手感非常好的鼠标,贱驴用了好几年了,这个鼠标目前已经是简配版了,最早的版本两侧带硅胶防滑和配重块,不过也还可以了
用着没问题,物有所值
已经用过一段时间了,效果不错😍,客服服务有耐心,解答详细,赞一个
去年买过一次这个鼠标,感觉还可以,今年那个鼠标拿去仓库了,家里没鼠标,就再买个同款吧,发现那个店里没货还是下架忘了 然后搜索发现这家店也卖,果断买了,用习惯了,感觉还行,又不贵,还有就是京东京造有个鼠标跟这个长得一样,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厂家生产的。
鼠标设计简约大方 外形好看 用的话 按键灵敏程度高 使用流畅 没有过大的噪音 总之 给人感觉还是非常棒的体验 不打游戏的话 完全可以